關於微岩
About MicroRock

「微岩戶外探索教室」一群熱愛戶外活動的朋友們所組成的,大自然本身就是一間教室,我們相信透過戶外活動能夠讓您學習身心靈的平衡之道,富豐您的生命內涵,勇於嚐試、勇於冒險!

我們推廣健康的戶外休閒活動,專營戶外探索活動、海外旅遊、登山健行、運動攀岩、傳統攀岩、溯溪攀登活動、山訓、爬樹、雪地生活、繩索攀降、生態導覽

如何加入“微岩“?
凡有志青年認同我們的理念者,皆歡迎各位加入。請連結下址,填寫個人資料,我們會儘快安排您受訓事宜。
線上報名

參加會員首次的入會費是500元,第一年年費也是500元。以後每年繳年費500元。

加入之後必須參加我們所舉辦的會員訓練。我們的會員訓練簡單而言是一種類似師徒制的關係,所以一次沒法培養很多人。攀岩是一種二個人或三個人的繩伴關係,因此;最佳的學習方式也是建立在繩伴的關係中。所有的技術與經驗都應該來自於此。

必須長時間的從繩伴關係中學習到真正能運用在路線攀登的技術,並且需要攀而已很多路線並經過好幾年,等到累積足夠的經驗才能成為一個能獨立思考與作業的攀岩者。這種師徒制的繩伴關係一旦成形,學習的速度與效果會非常快速。

會員訓練也是一個學習的組識或社群,在學習的過程中隨著你的進步是需要透過社群的力量幫你進步。

收會費的用途

  • 作為天然攀岩場路線的開發基金。
  • 會員聯誼(聚餐)的支出。
  • 其它特殊用途。
  • 每次支出/收入都會公佈名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