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岩俱樂部會員訓練
第一期


訓練目標:培養戶外活動領導統御能力,成為我們的活動工作伙伴。
適合對象:對於攀岩、溯溪、登山健行、技術攀登有興趣,真正有心學習戶外活動的同好願意接受本會長期訓練者
     
年齡限制:年滿18歲以上

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9月底

受訓日期:即日起到101年6月底

關於微岩:請看這裡

期  數:第1期

在今年(101年)是本計劃的籌備期,課程內容尚在調整,教材也在準備中,我們需要開始培訓種子教練、助教,就梯次來講算第o期,101年開始開辦第一期,以後每半年開訓一個梯次。

費  用:10,200元!
(運動先鋒訓練3600元 + 微岩教練團培訓班3600元 + 第一年的微岩入會費 + 半年場地費)

ATM轉帳資料:高雄銀行代號:016 帳號:208210530657

報名流程:●請詳閱本訓練的簡介與說明。
     ●線上填寫報名申請表格
     ● 我們審核通過後會發通知請您繳費。
     ●各項費用方便的話可以一次繳清。
     (恕不接受現場報名繳費)請利用ATM轉帳以方便我們查核。
      我們在收到您的來信後會主動與您聯繫!

自備裝備:各項訓練需要的裝備請自行準備,需要什麼裝備;該項課程會公佈。
     基本裝備請參考這裡
     沒有裝備的人請租用,缺某項裝備的人請提出來。

上課完成後可成為本會會員,享會員之福利。
例如:
   *輔導報考證照(CB-TEST、C教、救生員、急救員、領隊、導遊)
   *免費參加本會其它的溯溪、山訓、探洞課程(有些需支付個人的成本)
   *上過的課程重新參加下一梯次的複習是不用再繳費。
   *借用裝備
   *借閱攀岩相關雜誌、影片、書籍
   *後續的技術更新、補充
   *安排實習
   *完成各項訓練成為助教、教練之後,本會將安排接活動

課程說明 本訓練課程包含了完整的戶外技術、簡單、確實、紮實、注重細節是本課程的最高指導原則。

課程內容

攀岩技術類初級岩訓/進階岩訓/運動先鋒攀登/傳統攀登/人工攀登/固定點架設(fixed anchors)

繩索技術類初級山訓/進階山訓/攀樹/初級洞穴探險/進階洞穴探險

攀爬技巧類—個人訓練計劃的安排 / 攀爬技巧訓練 / 熱身與伸展運動 / 攀岩訓練的科學理論

溯溪技術類—初級溯溪/進階溯溪/溪谷探堪

活動教學類—攀岩活動的帶領/溯溪活動的帶領/山訓活動的帶領/探洞活動的帶領(安排實習)

雪地技術類—初級雪訓/進階雪訓/冰攀/海外攀登(自費行程)

注意事項:

*會員先完成微岩運動先鋒攀登訓練課程。再依序參加其它的訓練,整個訓練大約會超過半年。
*各項課程、活動會用Facebook或E-mail發上課通知!
*完成各單項課程後會安排訓練、實習,通過考核之後開始安排帶隊接活動。
*完成各單項訓練有不同的訓練合格標準,實習次數也不同,通過測試之後才能開始帶隊。
(所謂單項是指:攀岩、山訓、溯溪、探洞、雪訓,例如:攀岩教學要取得CB-TEST、C級教練才可接隊)
*後續上課完全免費,但活動的相關交通、教材、保險、食宿等需要自費或共同分擔。
*有需要外聘講師的活動、課程需要自費。
*教學工作伙伴需要有理念相同,性格上要適合、工作上能配合、協調。所以;本會將保留最後的錄用權利。
*各項的訓練計畫尚未完備,本會正極積籌劃中,並保留更動的權利。

線上報名:這裡

微岩戶外探索教室
Microrock Sport Climbing Club
E-mail:microrock@gmail.com
報名聯絡電話:07-5882866
陳家麟 教練 0931970385